乐道推手团

乐道推手团:跳跃的野心,平淡的能力

军神¹(有品有鱼招募会员):

我说一说当前一些个人的思考

尤其有些现象,我觉得值得我们深思

只领红包不说话

这看起来是机器人😄

其实微信社交,已经成为一种文化

领红包没多少,也不在于多少

关键是一种参与

网络上,慢慢得学会生存

微信人人会用,有人一说话就是红包先行,认可的居多

发个朋友圈有很多人点赞

发个产品有人购买

这不是粉丝多少,也不是运气好坏问题

而是有没有在一个群里,自己的朋友圈用心对人对事:

上面说的是第一点,接下来说第二点

我们有时候过于浮躁:

跳跃性的野心

平淡的能力

今天想做个大事情,搞个大项目,明天忘了

后天看到一个人赚大了,关注一下

再大后天,发现自己不行

然后遗忘了

能力一般,不愿意学习

不愿意突破和挑战

其实我们都想钱多一点,出门开豪车,到家里住豪宅

去玩住酒店住五星的

可是往往想想发现不现实

其实是缺少了小时候那个冲劲

第三个观点,我们究竟缺什么?

有时候想想,一直挺忙,上班,创业,打工,无论做哪一行,都不容易

我们究竟缺少什么?

能力吗?

还是钱?

或者是格局?

又或者是朋友?

就我个人而言,我经常思考,忙些什么呢?可不可以不忙?

忙来忙去,收获了一些什么呢?

我现在边分享,也是边总结,一会直接就变成今天的文章

结婚了的,可能大多觉得家庭不够幸福

没结婚的,可能大多觉得依然找不到一个百分百满意的对象

我们很多时候,身体并没有太多的问题,至少能吃能喝,能走路

只是按照另外一个角度,似乎我们都不够健康

不太安静下来思考

不太安心学习

跳跃的野心,平淡的能力

可以对着手机玩游戏一两个小时,却静不下心来看看书一小时

一个群里在讲课,认真一字一句听的又有多少

做好当下,做好自己,立足未来,不甘平庸

仅此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