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道推手团

乐道推手团:有品有鱼顾问群经典群聊分享

唯一表现:

培养用户的购买习惯很重要


唯一表现:

客观讲 目前我们更像一个自买型的会员制平台


唯一表现:

但是自己买一买,配合活动还是很合适的


唯一表现:

的确是消费升级,家庭的生活状态会随之有一些改变


唯一表现:

对比下 我经历的两个平台,一淘的只是日子,有鱼的才是生活😂


唯一表现:

前两天出了一个乌龙事件,有一个供货商 同时也给一淘供货,结果用给一淘的包装发给了有鱼,就是一个普通的快递袋子,然后就被客户质疑不像小米的品质,然后供货商就被罚款了,因为没有按照有品有鱼的包装标准发货。这就是平台定位的区别 也是客户对平台定位的认知。


唯一表现:

所以说咱们这个平台大家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推商品,不会伤你的人脉的


唯一表现:

之前做其他平台 我们尽量不让大家去推商品 因为售后和用户体验控制不了


唯一表现:

咱们这个平台呢 是因为进来的做项目思维的人太多,所以很多团队也不习惯去推商品,另外我们这些产品的确都是需要教育市场的,和卖些水果啥的不一样。并不是说你简单的把商品信息发出去就有人买 而是要把这个商品讲清楚,之前的课程里也跟大家讲过 要根据商品的使用场景来讲


唯一表现:

小米这个项目呢是一个比较长线的项目,所以培养你的用户的消费习惯 就变成一个重要的事情


唯一表现:

目前我们整个宣传和操作上呢 可能还是偏向于拉人头,但是疏忽了后期的持续运营。也就是会员秒杀群。


唯一表现:

这里在此严肃的跟大家讲一下,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是做小米的吗?我们是做社交电商的吗?


唯一表现:

大家说下你们的想法,是还是不是?


唯一表现:

@自在|王佳  这是因为你不擅长运营群,但是没有了一个群的互动 你和你的用户永远没法建立一个更亲密的关系


唯一表现:

不过刚才这个问题 王佳回答的是对的,小米和社交电商只是我们的工具,终极目的我们是要赚钱赚IP赚团队


唯一表现:

不能运营群就代表你的领导能力差就很难运营好你的团队


唯一表现:

我最近其实做了很多的思考,就是何去何从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什么才是不变的?


唯一表现:

每天各个项目从我的项目里面挖人


唯一表现:

18年底起盘的项目几乎都用了佛系的人


唯一表现:

而且都是佛系的人去操盘带着佛系的人[捂脸]


唯一表现:

但正是在这种融合中,大家的圈子都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大家选择的标准依然是哪个项目能做,市场会给他们教育的


唯一表现:

继续刚才的话题就是 我们应该把我们的目标放在什么地方?有了目标你才能有标准和取舍。


唯一表现:

我们要的 肯定是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唯一表现:

实现财务自由的前提就是我们要能够在自己不干活的时候还有收入,或者说能够让我们的劳动被无限倍的放大


唯一表现:

在商业上,有一个著名的三级火箭战略,这是从火箭的设计原理借鉴过来的,火箭是靠自己把自己给推起来的。

而在商业上,三级火箭具体如下:


唯一表现:

第一级,搭建高频头部流量;

第二级,沉淀用户的商业场景;

第三级,完成商业闭环。


唯一表现:

我知道你没看懂,举个例子,360的第一级火箭是免费杀毒工具,第二级火箭是从免费杀毒工具变为安全网络平台,第三级火箭就是它最终承载的商业闭环,从安全浏览器和网址导航的广告收入,获得企业的经营利润。


唯一表现:

第一层境界——打工者:同一份时间,出售一次。

第二层境界——成长者:同一份时间,出售两次。

第三层境界——IP者:同一份时间,出售多次。


唯一表现:

处于第一层境界的人,我称为打工者,这也是绝大多数职场人士的身份。

所谓的打工者,其实就是单纯的出售自己的时间,来换取老板的工资。他们的同一份时间只能出售一次。

典型的打工者思维是:我是给老板打工的,老板让干嘛就干嘛,公司需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出售自己的时间来换取工资。


唯一表现:

他们更关心,老板给多少钱,钱什么时候到账,年底奖金有多少,明年会不会加薪。

所以,处在第一层境界的打工者,会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单位时间所创造出的价值,以便换取更高的工资。


唯一表现:

虽然提高自己单位时间所创造出的价值,线性的发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想要财富自由,这还远远不够。

所以,在第一层,我建议你不要待太久,否则会麻木,但遗憾的是,很多人工作多年,至今还停留在打工者这个层面,无法自拔。


唯一表现:

02

你的成长

才是你的第一目标


唯一表现:

工作中,什么最重要?

答案是,你的成长。

为什么你有10年经验,却成不了专家?

因为你陷入了低水平的重复,你用打工者思维,把1年经验用了10年而已。


唯一表现:

刚才说了,工作的本质,是价值交换的过程,所以打工者出力的程度是和老板给多少钱成正相关的。

他们只能被动的成长,不去碰新的事,不给自己招惹麻烦,在自己的舒适圈里呆着,每个月拿固定的工资就好。

但有些人却恰恰相反,他们总是把很多有挑战的事都揽在自己身上,主动寻求变化,做很多本职工作以外的事。


唯一表现:

打工者是在自己的岗位上被动的成长,而这类人,他们主动寻求成长,我把这类人称为成长者。

两者最大的不同,打工者给老板打工,成长者给自己打工。


唯一表现:

所以,同一份工作,有的人却能做到收入翻倍。

如何做?把自己的同一份时间出售两次就好了:

一次出售给老板—— 因此获得了工资;

一次出售给自己—— 因此获得了成长。


唯一表现:

成长者是赚钱的第二层境界——把同一份时间出售两次,一次出售给老板,一次出售给自己。

成长者所考虑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值钱,所以他们是给自己打工的,给老板打工只是顺带的事。


唯一表现:

对成长者来说,工资并不是他们考虑的第一选项,他们更在意所做的工作,能不能给自己带来知识、经验、技能的积累,进而产生复利效应,在未来产生更大的收获。


唯一表现:

这其实就是投资思维,把一切都投资到自己的成长中。

投资的本质,是跨时期的收益最大化,以及风险最小化。


唯一表现:

这个跨时期,包括现在,也包括未来。所以,投资你的成长,是在投资你的未来。

社交媒体上有一个著名的励志公式:

你每天成长1%,一年后,你就成长了38倍;

你每天倒退1%,一年后,你就成了渣渣。


唯一表现:

[图片]

唯一表现:

尽管这个复利公式是励志公式,真实情况却根本做不到。但是,这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方式,一切的成长都需要你时间的积累。

为什么做不到?

所谓的复利公式,其本质就是:做事情A,会导致结果B;而结果B,又会反过来加强A,不断循环。


唯一表现:

最近几年流行一种叫做斜杠青年的生活方式,指一个人做多份工作,来获取多份收入。


唯一表现:

很多年轻人都心向往之。

但你可别被表象给迷惑了,那些盲目跟从的人,根本没有明白斜杠青年的本质是什么。


唯一表现:

我要告诉你,斜杠青年不是目的,而是结果,是你能力到达了一定水平过后,发现好多事都可以做。

这只是你同一种能力的不同表现方式而已,但很多人,把斜杠青年理解成了兼职,去做了很多事,但这些事却没有内在联系,并不能给你带来成长。


唯一表现:

切记,斜杠青年不等于兼职。

前段时间,甲骨文裁员900人。


唯一表现:

为什么?

这就是打工者的命运,没有投资思维,在一个稳定的环境,跨时期的收益,因为没有成长,就只有少的可怜的工资收入,而风险却达到了最大。


唯一表现:

所以并不是时代抛弃你,时代一直在进步,而且从来没有停过,唯一的解释,就是你自己抛弃了自己,放弃了成长。


唯一表现:

@03

赚钱的最正确姿势

是躺着


唯一表现:

大家有睡后收入吗?


唯一表现:

第一层境界——打工者:同一份时间,出售一次。

第二层境界——成长者:同一份时间,出售两次。


唯一表现:

第三层境界,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就是把你的同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我把达到第三层境界的人,称为IP者。


唯一表现:

如果说,打工者是给老板打工,成长者是一半给自己打工一半给老板打工,那IP者就完全是给自己打工了。

那如何做到把自己的同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呢?


唯一表现:

从央视出来的樊登老师,创立了樊登读书APP,每周通过视频解读一本书的精华知识点,至今已有1800万用户。


唯一表现:

那我再举一个普通人能够做到的例子。

PPT应该是每一个职场人士都必备的技能了,但你每天用这项技能都只是为了给客户演示,给领导演示,你有没有想过用它来赚钱?


唯一表现:

有个人叫冯注龙,90后,通过制作PPT模板,连续3年获得WPS年度最佳设计师称号,光靠PPT模板就年入百万了。

这还没完,这哥们又跑去开了一门PPT的课程,教别人怎么成为PPT大师,现在他已经年入千万了。


唯一表现:

同样一个技能,你只是停留在“用”这个层面,但有人的想法就不一样,TA会把这项技能的核心提炼出来,然后出售给更多需要的人。


唯一表现:

这就是把同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的例子,有人说30岁后,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追求“睡后收入”,这就是典型的例子,只要创造完成,即使是躺着睡觉,也能把钱挣了。


唯一表现:

你是不是也想达到这种境界,那该怎么做?

前提是,你得先成为一名成长者,成长不仅仅只是在公司的行为,每个人的业余时间,才是真正拉开差距的时候。

还是回到工作的本质,工作的本质是价值交换的过程,你提供的价值,是真正被需要的,不仅被需要,而且还有很多人需要,你才能把它卖出去。


唯一表现:

所以,要做到IP者,有三个步骤:

首先,你得创造独特的价值,被人需要,而且是一次创造,终身受益;

其次,你得被很多人需要;

最后,你得找到需要你的人。


唯一表现:

04

用钱买别人的时间

是最划算的买卖


唯一表现:

我发现有趣现象啊


唯一表现:

在中国 从东边沿海到西边山区 付费意识递减的


唯一表现:

同样培训 在北上广深 很容易组织开展


唯一表现:

但是到了 重庆 武汉  很难组织啦  即使像李笑来  樊登这样人


唯一表现:

第一层境界——打工者:同一份时间,出售一次。

第二层境界——成长者:同一份时间,出售两次。

第三层境界——IP者:同一份时间,出售多次。


唯一表现:

到了第三层境界,你发现你自己的时间价值已经到顶了,同一份时间已经出售多次了,还能怎么提升?

这也就是赚钱的第四层境界——用钱买别人的时间,创造了价值,然后再卖出去。


唯一表现:

我把这类人称为资本者,有两种典型的人群:老板和投资人。


唯一表现:

老板买员工的时间,创造产品或服务,然后卖出去;而投资人买的是老板的时间。

所以说到底,还是时间的买卖,只是到了第四层境界,时间是别人的时间。


唯一表现:

这个境界的人,经常用钱买时间。

你去观察就会发现,为什么老板要请助理、要有司机、要坐头等舱?

因为他们觉得值啊,他们更看重的是自己的时间,所以他们考虑问题是从时间角度来考虑,而不是从钱的角度来考虑。


唯一表现:

他们把琐碎的事交给助理,把时间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这事在他们眼里,是划算的。

还有的人,在没有喝酒的情况下,也请了代驾,为什么?因为他们可以在车上休息,或者处理一些更重要的事。

这些都是在用钱买别人的时间。


唯一表现:

05

普通人在复利效应下

会积累成奇迹


唯一表现:

为什么现在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了?

原因是现在的成功案例太多了,大家都在宣扬成功,这并没有错,但是在看的人眼里,就会不自觉的和自己做比较。


唯一表现:

越比较,就越有压力。

适当的压力其实是好事,但如果压力变成了压垮你的重物,那就太不划算了。

别人的成功,其实是因为TA在成功之前,就已经找到了方法,并不断的努力,所以你只看见了TA成功的结果,而没有看见TA成功前的迷茫与焦虑。


唯一表现:

就好像现在的朋友圈,所呈现的,都是美好的一面,都是一段时间内,某个精彩的瞬间,但那些不美好的一面,那些伤心难过,那些痛哭流涕,你是看不到的。


唯一表现:

所以,你不要因为别人的结果,而打乱了自己的步伐,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的。

这篇文章,虽然说的是赚钱的4层境界,但我最想告诉你的,并不是赚钱,而是成长。


唯一表现:

普通人,在没有资源,没有背景,靠知识、经验、技能的积累,再有一些耐心,才是唯一的出路。

这其实就是复利效应。

复利效应被爱因斯坦称为是世界上第八大奇迹,只要你有着复利思维,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复利曲线的拐点,很快就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而且,会比你预估的时间,还要快。


唯一表现:

很多事情,都是坚持到了拐点,才会爆发出效果:

胡炜炜做了10年的汽车记者,才创办了摩拜;

papi酱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学生,在网上发布了几千条视频,才开始火起来;


唯一表现:

在商业上,有一个著名的三级火箭战略,这是从火箭的设计原理借鉴过来的,火箭是靠自己把自己给推起来的。

而在商业上,三级火箭具体如下:


唯一表现:

其实,赚钱的4层境界,也是符合三级火箭的原理,从打工者,到成长者,到IP者,最后到资本者,都是一级一级自己把自己给推起来的。

所以,现在在哪一级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推自己。


唯一表现:

你越想靠近钱,钱反而会离你越远。

你应该把目光放在成长上,放在创造价值上。还是那句话,赚钱,是结果,而不是目的。


唯一表现:

好了 后面转发的这一部分聊天记录呢 是一个叫做山峰的老师讲的,正好讲了刚才的观点 我发现他这一段挺适合的,就直接给大家转过来了


唯一表现:

我的意思呢 还是说大家要明白我们眼下在做的事情是什么,如果你简单的把它想成了一个项目,可能遇到一点挫折就放弃了,对你而言 其实并没有任何成长,因为你之前做不到的事情 现在依然做不到。不要觉得换个项目就能做好 小米都做不好 还有什么项目可以做好呢?你遇到的问题并不是小米的问题 而是你自己的问题。


唯一表现:

未来的时代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之前 我也讲过是一个超级个体的时代


唯一表现:

平台加超级个体


唯一表现:

机器会取代大量的工作


唯一表现:

如果你只是一个和大多数人一样的人 对不起 你已经没有了机会


唯一表现:

换言之 可能今天80%的人都会变成被机器圈养的人


唯一表现:

给你接上一个电极,一个vr,想吃啥就能吃到啥 想玩啥都能玩到啥 想看啥都能看到啥


唯一表现:

但是实际上你没有移动这些都是机器给你的幻觉


唯一表现:

就像所谓哆啦a梦的真相


唯一表现:

所以想挣脱这个结局 只有一个办法 就是去关注 人之所以成为人的那一部分能力


唯一表现:

这部分我的理解就是同情心和创造力,当然我随口说的不一定严谨


唯一表现:

有了同情心同理心 我们才可以搞好我们的社交关系 才可以去影响别人


唯一表现:

有了创造力 我们才能够去为这个世界创造价值


唯一表现:

我一直讲一个观点佛系推手团是培养操盘手的


唯一表现:

并不是培养某个平台的团队长


唯一表现:

我希望大家借着今天这个机会,都可以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组建自己的团队 打造自己的影响力


唯一表现:

我那天给大家画了一个大于号


唯一表现:

这里>是大于号,不是思维导图啊


唯一表现:

在这里你的个人品牌最大 小米最小


唯一表现:

团队品牌最大 佛系最小


唯一表现:

我是中国人 我足够自豪


唯一表现:

但是并不是你是中国人,你就因此有价值


唯一表现:

你需要把自己和其他中国人区别出来


唯一表现:

举例说,美国总统说 我们要杀死1万个伊拉克人和一个修自行车的


唯一表现:

对于这句话 你们第一反应是什么


唯一表现:

是的 我们不会去关心1万个人 但是会关心那一个人


唯一表现:

所以说集体固然重要 让自己从集体中脱颖而出更重要


唯一表现:

但是现在反观你们的朋友圈 大部分人朋友圈是完全没有自我的


唯一表现:

天天去讲小米好,小米好不需要你讲,你要讲的是小米加上我会更好


唯一表现:

甚至是小米 只有加上我才会好


唯一表现:

举例来讲,有品有鱼的前身是小米有品推手,为什么没有做成功?因为佛系推手团没有加入。


唯一表现:

这是你们要突出的点,否则人家即使做小米 为什么要加入佛系?


唯一表现:

同理,今天非凡团队,B计划联盟,阿邦特战旅,滴水推手团等等,正是有了这些团队 佛系推手团才能成功


唯一表现:

那么大家为什么要加入你的团队?


唯一表现:

要讲你的团队在佛系的重要性


唯一表现:

那么具体的你在大团队里的小团队 比如团长联盟


唯一表现:

或者柯顿体系


唯一表现:

或者程光辉,贺勇


唯一表现:

影力波


唯一表现:

你们在具体的大团队队里面的价值


唯一表现:

你和你的同伴有何不同


唯一表现:

以我个人举例啊 虽然我现在是不招直推,但是我和其他团队的特点就是 我这边完全没有管理和培训,看起来这是一个很大的缺点。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希望被管理的 那么对他们就会是优点


唯一表现: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妄自菲薄,每个个体都有自己的优点 你要擅长去挖掘它


唯一表现:

即使你真的是一个小白 白的不能再白的😂,那么你的优点是什么呢 你可以和小白感同身受啊!


唯一表现:

这一点其实很重要,以我个人举例啊 今天也只能以我个人举例,我现在完全带不了小白,因为我没有办法体会朋友圈只有100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也没有办法体验 399 如果是你一周的生活费的话 是什么感觉


唯一表现:

所以只有小白能够理解小白,小白要互相帮助


唯一表现:

不要听成功的人讲废话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唯一表现:

我必须承认 如果你的朋友圈只有100人发6条朋友圈是升不到顾问的


唯一表现: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积累,发6条朋友圈也是升不到顾问的


唯一表现:

其实今天这个分享呢源于我很久以来的一个困扰


唯一表现:

因为和大家一样 我也会经常性的反思自己做的事情的价值,尤其是当遇到一些挫败感的时候


唯一表现:

会怀疑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有价值?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挂羊头卖狗肉 标榜了高尚从事了卑鄙


唯一表现:

我是一个有道德洁癖的人,我最在意的是 这件事情是不是能给每个参与的人带来价值,是不是能给每个参与的人加分而不是减分。所以很多时候我宁可慢一点 也希望大家温一点,宁可不赚钱少赚钱 也不愿意大家去透支自己的人脉和形象。我也是一直把这个当做价值观跟大家渗透的。


唯一表现:

但是一方面我们这个商业模式本身有他的激进的特点,再加上各种同行友商的做法


唯一表现:

再加上各种刺激,包括我自己也经常用收入来做刺激,在这个情况下 大家很容易迷失。


唯一表现:

很容易去破釜沉舟做一些急功近利的事情


唯一表现:

其实就像刚才讲过的 很多事情你们看到的只能是表象,你看到a这样做了,成功了,但是a成功的原因是你看不到的,你看到的只是他的某一个动作而已。就像我之前做地摊网站,很多人总鼓励自己说李嘉诚摆过地摊 马云摆过地摊 所以我日后能成为他们。我就跟他们说 李嘉诚和马云还每天都上厕所的 你也每天都上厕所 为什么你成不了他们?


唯一表现:

大家要多去分析每一个成功者背后的东西,然后去对比自己,背后哪些工作做得不够。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光看见贼吃肉 没看见贼挨揍。所以临渊羡鱼 不如退而结网。


唯一表现:

但是实际的情况是很多人遇到了瓶颈就放弃了,放弃了之后转去做另外一个事情,不久又遇到瓶颈 又放弃了,周而复始。所以我经常说,失败的人都是相似的 而成功者各有各的成功。


唯一表现:

这个年头讲成功学的多 其实我们更应该讲讲失败学


唯一表现:

成功不可以复制 但是失败可以避免。


唯一表现:

今天分享的主题呢 是说我们究竟在做什么


唯一表现:

其实这个话题我们反反复复讲过啊 因为进来很多新的朋友 所以今天再从另外的角度论述一下


唯一表现:

我们在今后的世界里边安身立命的根本是什么?


唯一表现:

技能吗?


唯一表现:

我有一个朋友 他现在做美容美发行业做的很大,有次聊天说过 他16岁的时候有两个选择 一个选择去修电视机 一个选择去学美发


唯一表现:

如果学了修电视机[捂脸]


唯一表现:

美国有一句话叫 钉马掌的铁匠只能看着远去的列车 发出深深的叹息


唯一表现:

举例来说,我们的明朝的祖先 如果穿越回我们祖父的时代,依然可以很快的上手所有的农活


唯一表现:

但是如果穿越回我们的时代,就完全格格不入


唯一表现:

所以说 技能这个事情一定是不靠谱的


唯一表现:

而且随着这个社会分工的发展 我们的技能越来越碎片化,越来越需要协作


唯一表现:

流水线使人变得异化,变成了工具。


唯一表现:

所以我们需要逃离这种流水线的集体化的工作,除非你真的愿意当一颗螺丝钉。


唯一表现:

今后的工作,工具化的部分会由机器和人工智能来取代。公司会慢慢的平台化,完成工具的部分。而相对应的,员工会慢慢的个体化。所谓的平台加个体。或者像几年前逻辑思维讲的U盘化生存


唯一表现:

我们作为一个U盘 可以对接任何平台和系统


唯一表现:

之前我们反复讲过一个观点,对于营销这件事情来讲 品牌变成了人 渠道变成了人


唯一表现:

但是这件事情反过来不一定成立,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是渠道和品牌


唯一表现:

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我们要让自己变成渠道和品牌,前提就是我们有足够大的影响力,我现在不太喜欢讲IP这个概念 因为太泛滥了,也不太去讲私域流量也太泛滥了,我讲最本质的就是影响力。你能够影响到谁才最重要。至于怎么影响的 到哪里去影响 不是最重要的。


唯一表现:

这里好消息是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影响力,坏消息是影响力已经是个买方市场,太多的人想把自己的影响力卖给别人。


唯一表现:

最近有人问我说为啥社交电商不好干了?我说你想 你朋友圈里就算有1000人,里面有多少个不同平台的社交电商从业人员?同理 你的潜在客户的朋友圈里也有很多的 不同平台的社交电商从业人员,这些都是你的竞争对手。


唯一表现:

谁能胜出就看谁的影响力更大


唯一表现:

付费在意的是个人人设,并非平台本身 


唯一表现:

所以可以得出结论,最终决定你是否能够胜出的还是你的个人影响力。如何打造个人影响力之前也讲过很多次了,我们有7个打造个人影响力的朋友圈维度,还有我们更加全方位的混群策略。


唯一表现:

最后7条呢 就是那个7个发圈维度


唯一表现:

这个朋友圈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比如给大家一个例子 我发了一句话和一个小视频


唯一表现:

[图片]

唯一表现:

[图片]

唯一表现:

那么这个朋友圈的潜台词是什么呢?他能够帮助你获得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呢?


唯一表现:

那么这一条朋友圈呢?


唯一表现:

这种类型的朋友圈 可以迅速的把你和搞传销的 拉开距离😂


唯一表现:

@湘军(Tiger)  我觉得很早就知道 克里西亚穆提,但是今天才真的去了解 也是冥冥中的机缘,早了和晚了都不对。信仰会成为我们对真相认知的障碍,这个观点是触动了我的。


唯一表现:

举例来讲 如果有相对弱关系的人在我朋友圈里给我像楼上湘军一样回复,我也像上面这样给他回复。这样很快的就拉近了我们的关系,或者说建立了信任度。因为我们在朋友圈做的一切无非就是信任度。


唯一表现:

@湘军(Tiger)  我觉得读克氏需要有佛教的基础


唯一表现:

@湘军(Tiger)  世间一切法都是佛法[呲牙]


唯一表现:

所以说你只要敢包容你就是最大的


唯一表现:

话题回来说个人影响力


唯一表现:

正好也就是讲到了这个问题,观点


唯一表现:

末法时代,这很正常


唯一表现:

一个人,到澡堂子里边儿 人和人没啥区别


唯一表现:

但是穿上衣服就不一样了,这就是我们刚才说的包装


唯一表现:

那一说话就更不一样了 这就是观点


唯一表现:

区别人和人之间最本质的其实是观点,所以大家要勇敢的晒出自己的观点


唯一表现:

不要希望所有人都认同你 那是不可能的 正因为有人认同有人不认同 才会能找到你同频的人


唯一表现:

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句话一定要深刻的理解,尤其是你们在混群的时候。


唯一表现:

做一个爱憎分明观点鲜明的人


唯一表现:

今天的不是专门的讲朋友圈,是讲我们应该一直秉持着去打造个人影响力的目的 在做小米这件事情


唯一表现:

打造个人影响力呢 除了朋友圈和群之外呢 更多的还是你的待人接物


唯一表现:

这个东西呢 就不展开来讲了一个是特别庞大 更重要的是 标准完全不同,也没有好坏之分,这方面我自己做的不够好 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唯一表现:

愿意的话 卡耐基的人性的优点和人性的弱点依然是可以读一下的,卡耐基和后期的成功学不太一样


唯一表现:

但是我觉得幸运的是互联网改变了原来的人际关系


唯一表现:

互联网时代人变得更加的直接了,而且超越了地域性,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不用再去讨好我们不喜欢的人。注意啊 在原先的地域性的时代 这是不可能的。比如你在一个部落里边 如果部落里的大部分人跟你关系不好,出去打猎的时候 你会被老虎吃掉的。


唯一表现:

所以某种程度上在互联网上和在线下的社交方式是反过来的


唯一表现:

直取


唯一表现:

线上要直取,线下要智取



评论